纪委全委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2-12-03浏览次数:439

 

                   会议强调,要把对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学习融入到实际工作中 李振摄影

1130,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纪效田主持召开纪委全委会,学习传达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全体纪委委员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党的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王岐山在中央纪委监察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大会上的讲话》、中共中央纪委《关于纪检监察机关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王立英在部分直属高校纪委书记座谈会上的讲话》。

会议还就近期对二级单位贯彻执行“三重一大”决策制度情况开展检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

纪效田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校纪委委员要带头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一是要认真、深入、全面、细致地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和中纪委向党的十八大作的工作报告,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八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二是要密切关注并学习新一届领导集体的最新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十八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新举措,不断增强忧患意识、创新意识、宗旨意识、使命意识,把力量凝聚到解决问题上来;三是要结合实际,把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学习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去,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坚强的决心、更加有力的措施,扎实推进学校反腐倡廉建设,推动学校事业科学发展,为学校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纪委办公室   王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