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全委会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发布时间:2013-06-26浏览次数:252

点击查看原图

 

    6月24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纪效田主持召开纪委全委会,学习传达上级会议精神,研讨部署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纪效田传达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以及教育部直属高校纪委书记、监察处长培训班等相关会议精神。强调今后一段时期,全体纪委委员要加强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与要求上来,积极参与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从自身做起,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以实际行动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在提高群众工作能力、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为学校中心工作服务上取得实际成效。

  与会人员对新修订的《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办法》进行讨论,并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新时期信访举报和案件查办工作进行研讨交流。

  纪效田对纪检监察工作和纪检监察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上级有关会议精神,解放思想,创新思路,更新理念,切实推进纪检监察工作;二是坚持立德树人的育人理念,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三是注重加强党员干部教育力度,抓好干部作风建设,做到“为民、务实、清廉”;四是始终坚持不断学习,以高度的责任感为学校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