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办2013届毕业生廉洁从业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3-10-08浏览次数:111

点击查看原图

 

(文学院 杜文倩 赵振华 梅琳)

  625日下午,文学院2013届毕业生党员廉洁从业教育会议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在南教楼举行。本次会议旨在进一步巩固文学院毕业生党员廉洁教育成效,夯实毕业生廉洁从业意识,奠定毕业生党员个人成就事业基础。座谈会由文学院团委书记赵振华主持,文学院党委书记张永宁出席,学院13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

    座谈会上,赵振华老师首先给毕业生们播放《慎交友启示录》廉政教育片,教育片以发人深省的事例,提醒、教育同学们身为共产党员应警惕恶友,远离诱惑,正确处理友情与法、友情与原则的关系。

张永宁书记与毕业生党员进行座谈,祝贺学院13届所有毕业生顺利毕业,感谢同学们一直以来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并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感受,给学院毕业生们提出几点建议:一、坚定信念,珍惜党员身份与党员角色,严格要求自己,在以后的工作岗位中争当模范带头作用;二、坚持理想,做一个现实生活中的“许三多”;三、努力适应新的岗位,从基层做起,不断挑战自己、追求卓越;四、坚定立场、抵制诱惑,坚持梦想,保持独立的人格;五、珍惜友谊、珍惜感情、珍惜家庭;六、希望同学们珍惜自己的身体,为“革命”留下足够的本钱。张书记的讲话赢得毕业生们的阵阵掌声,也为毕业生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最后,张书记代表学院向文学院13届毕业生表达美好祝福。

    本次毕业生党员廉政从业教育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使13届毕业生党员接受到了一次与众不同的教育。同学们深刻地懂得了廉洁从业的重要意义,也为未来走上职场、走入社会,走向成功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