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胜华党委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3-10-08浏览次数:121

点击查看原图

 

参观学习现场 贾冬梅摄影

 

参观学习现场 贾冬梅摄影

    7月2日,在庆祝建党92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石大胜华党委组织中高层管理干部及重点岗位工作人员130余人前往东营市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接受现场警示教育。

    东营市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以反腐倡廉教育展览为载体,以珍贵、详实的图片、文字和声光电、模拟场景等形式,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反腐历程,集中展示了近年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新成果,深刻剖析了全国各地查处的腐败案例、违反政治纪律案例以及预防职务犯罪的措施。通过现场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大家拒腐防变、廉洁从业的思想意识。

    此次活动,是石大胜华党委按照学校统一要求结合公司“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活动计划组织开展的现场警示教育活动,也是石大胜华党委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扎实推进反腐倡廉工作的举措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