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举行党风廉政建设座谈会暨校友信息员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13-09-08浏览次数:48

    近日,机电工程学院举行党风廉政建设座谈会暨校友信息员聘任仪式。会议由该学院党委副书记刚旭主持,学院党委书记陈春生参加座谈会,毕业班辅导员和20余名毕业生党员参加。

  陈春生指出,大学生无论以后从事何种职业,都要坚定正确的名利观念,理性对待人情与法理,牢固树立廉洁意识,严格自律与他律,诚实守信做人,规范守法做事,确保人生道路不偏离正确的航向。陈春生从开展廉洁教育的目的、我国反腐倡廉建设的形势和走上工作岗位后需要注意的事项三个方面向毕业生党员进行廉政教育,并对毕业生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毕业生的未来表达祝福。

  座谈会上,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深受教育,对党风廉政建设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也对学校学院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他们普遍认为,机电工程学院在机械行业优势突出,教学条件完善,开设课程丰富,学习风气浓厚,教学管理严格,但在教学工作中仍存在些许不足,并对应提出建议。

  刚旭希望,毕业生党员能够深刻理解党风廉政教育的内容,坚持学习,不断进取;学会做人,学会做事;珍惜同窗情、朋友情,平安、文明、开心离校。同时,将学生建议向学校学院反馈,并积极推进解决。

  陈春生还向毕业生代表颁发了学院制作的校友信息员证书。

  为进一步做好校友联络工作,更好地实现信息的互通,加强校友与学校学院之间的联系与沟通,促进学校学院和校友事业不断发展,机电工程学院自今年开始,首次聘任23名毕业生担任校友信息员,以后每年都将聘任一批毕业生代表担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