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成为省高校反腐倡廉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13-09-12浏览次数:167

党委书记刘珂陪同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傅华峰一行参观图书馆 王大勇摄影

为山东省高校反腐倡廉教育基地揭牌 王大勇摄影

   【本站讯】经学校申报、山东省委高校工委考察,我校正式成为山东省高校反腐倡廉教育基地。2011年10月25日,山东省高校反腐倡廉教育基地揭牌仪式举行,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傅华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党委副书记纪效田为基地揭牌。期间,党委书记刘珂会见傅华峰一行,并陪同来宾参观图书馆和部分实验室。

  山东省高校反腐倡廉教育基地主要工作内容是:将廉政教育内容纳入党员干部培训、教育计划之中,通过多种形式,对高校党员领导干部进行反腐倡廉理论和形式教育,不断强化党员干部的反腐倡廉意识,切实加强高校的反腐倡廉建设。

  傅华峰对我校的反腐倡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今后各高校反腐倡廉工作所面对的新问题、新情况将是如何提高反腐倡廉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水平,增强工作的前瞻性、有效性和针对性。希望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以山东省高校反腐倡廉教育基地的设立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理论和政策研究,认真总结反腐倡廉的经验,深化对新形势下反腐倡廉工作规律和特点的认识,结合高校实际,努力实现反腐倡廉教育的系统化、科学化、制度化,加强反腐倡廉理念思路、工作内容、方式方法等方面的研究,形成有价值的研究成果。

  在揭牌仪式上,纪效田表示,学校将依托山东省高校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强化党员反腐倡廉意识,切实加强党员领导干部的教育和培训,更有针对性和时效性地加强党员和领导干部的反腐倡廉教育,把教育基地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成效。另外,学校还将把山东省高校反腐倡廉教育基地的教育培训活动结合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加强学校的反腐倡廉文化建设,推动学校事业的发展。(新闻中心 王大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