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举办“清正、清廉、清明”反腐倡廉宣传图片展

发布时间:2013-10-30浏览次数:291

点击查看原图

近日,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在办公楼一层大厅举办“清正·清廉·清明”反腐倡廉宣传图片展。

本次图片展是我校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好党员干部反腐倡廉教育活动的一个组成部分,展览共展出24张图片,包括“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确保干部清正”、“加强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确保政府清廉”、“加强反腐倡廉法规制度建设,确保政治清明”三个部分。图片形式直观明了,并配以漫画的手法,生动地反映现实生活,引来师生员工驻足观看。

    近期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已将“贯彻落实八项规定,加强党的作风建设”教育视频片上传到纪委网站供大家观看,后续还将组织部分党员干部赴青岛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等活动,以期不断完善反腐倡廉宣传教育的长效工作机制,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