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胜华集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14-04-09浏览次数:91

    (通讯员 姚志国 贾冬梅)41日,石大胜华集团党委组织中高层管理干部和部分重要岗位员工赴河口区看守所廉政警示教育基地,进行现场警示教育,集团公司各单位共计140余人参加了活动。

    在看守所管理人员引导下,大家先后参观了看守所各功能区和在押人员生活情况,亲眼目睹了高墙电网下失去自由的服刑人员的生活情况和劳动改造场面。面对铁窗生活身临其境的教育,巨大的反差让大家内心受到了强烈的震撼,深刻感受到自由的可贵。

    通过参观警示教育展厅和观看警示教育片《蜕变》,一句句教诲,启迪灵魂,一起起案例,震撼心灵,催人警醒。这些血与泪的教训,有力警示了广大党员干部,在社会生活和市场经济多元化的复杂环境下,要筑牢思想防线,永葆廉洁本色;在一次次的诱惑面前,要算好人生的七笔帐;要坚持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防微杜渐,自觉接受监督,保持党员干部清正廉洁形象。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为公司党员干部和部分重要岗位的员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对石大胜华集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夯实党员干部勤政廉洁的思想道德基础,筑牢拒腐防变的心理防线,提高法制意识,将起到非常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