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校区后勤保障处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14-04-24浏览次数:135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东营校区后勤保障处 刘艳杰为贯彻落实学校第五届“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进一步加后勤保障处党风廉政建设,424日,东营校区后勤党委组织副科以上40名党员干部到河口区看守所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广大党员干部参观了警示教育图片展,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党和国家领导人对反腐倡廉的论述和近年来发生的违法违纪典型案例,亲眼目睹了服刑人员失去人身自由、接受强制劳动改造的情景,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蜕变》。

    通过廉政警示学习教育,增强了党员干部拒腐防变、廉洁从政的意识,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切实做到为民、务实、清廉

本次活动是贯彻落实学校第五届“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一,东营校区后勤党委还将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展板等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和纪律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