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举办反腐倡廉图片展

发布时间:2014-04-28浏览次数:124

   点击查看原图

    (化学工程学院 郭孟)近年来,高校科研经费“跑冒滴漏”问题屡屡曝光,由课题项目经费滋生出的腐败行为触目惊心。4月24日起,化学工程学院在工科楼A座举办了“高校学术腐败典型案例展”,以案说法,以期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风清气正的学术科研氛围。

    本次展出的是近几年发生在高校的8个学术腐败典型案例,案例中既有高校的党政领导、学界领袖,也有普通工作人员,内容丰富、图文并茂、发人深省。一幅幅图画,一句句警句格言,一个个典型案例,向党员干部敲响了自重、自警、自省、自励的警钟,使参观者的思想和心灵受到了一次洗礼。

    此次典型案例展是化工学院“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活动之一,另外还将通过举办专题讲座、组织动员党员参加党风廉政知识竞赛、征集党风廉政优秀文化作品等活动,进一步巩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