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校纪工委廉政建设调研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4-09-12浏览次数:531

 

点击查看原图 

座谈会现场

 

   2014年9月11日下午,山东省高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分驻青高校调研座谈会在我校召开,由省高校纪工委书记白皓一行三人组成的调研组和驻青部分高校纪委书记参加了会议。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茂椿出席会议并作了交流发言。

   白皓主持会议并对本次调研工作的主要任务、目的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针对调研题目,就“如何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学校构建惩防体系长效机制的主要特色和做法、学校纪委在开展反腐倡廉工作遇到的主要问题、如何落实高校党委主体责任、如何落实高校纪委监督责任、如何进一步加强纪检人才队伍建设”等进行了座谈和交流。

   杨茂椿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我校贯彻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的主要做法、经验体会以及下一步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主要思路和设想。山东科技大学纪委书记李道刚,青岛农业大学纪委书记马端忠,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魏长征分别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