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校区综合办公室认真学习贯彻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6-03-08浏览次数:256

 

点击查看原图

近期,东营校区综合办公室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精心部署,认真落实,积极开展学习贯彻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活动,取得明显成效。

在这一过程中,综合办领导班子首先对会议精神进行了集中学习,大家一致认为,综合办公室在学习贯彻过程中要切实做到学习领会要深,宣传教育要实,监督检查要常,执纪问责要严,综合办领导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切实担当起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的政治责任,严格按照中央和学校有关规定做好各项工作,切实将各项规定要求细化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34日,综合办公室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传达学习中纪委十八届六次全会以及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主要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学校有关要求,严格遵守各项廉政规定,严于律己,洁身自好,自觉接受监督。

会议要求综合办每名同志要把加强作风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倡导勤俭节约理念,坚决反对铺张浪费行为,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领导干部要起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加强作风建设,坚持以抓作风建设促进各项工作的开展。  (作者:刘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