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胜华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东营市廉政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16-04-15浏览次数:293

 

411日,石大胜华党委组织公司中高层管理干部和重点岗位员工到东营市廉政教育中心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以进一步加强公司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广大干部员工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在市廉政教育中心,全体人员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依次参观了廉政托起中国梦、清风东营、廉政文化长廊、十八大以来反腐新形势、反腐新成果五个展区,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图文介绍等,全体人员清醒地认识到拒腐防变思想松懈带来的危害,尤其是发生在东营市的触目惊心的典型案例、落马贪官的忏悔之音,极大震撼了干部员工的内心,给参观者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洁从业教育课,接受了一次思想和作风上的深刻洗礼。大家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增强自身廉洁意识,常怀律己之心,不断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清清白白做事,堂堂正正做人。

    此次警示教育,是石大胜华党委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落实党委主体责任,深入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活动的具体举措,使大家受到了一次形象、生动、直观、深刻的廉政警示教育和党性党风党纪教育。(石大胜华 姚志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