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全委会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研究纪检监察工作

发布时间:2016-12-19浏览次数:112

会议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研究纪检监察工作

  12月15日,学校召开纪委全委会,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回顾总结2016年纪检监察工作,研讨2017年工作任务。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茂椿主持。

  与会委员集体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观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视频辅导。会议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全会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两部法规,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严明党的纪律之中,落实到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新要求之中。

  会议对2016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进行总结回顾,认为学校纪委认真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积极协助党委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深化“三转”,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认真践行“四种形态”,深入推进廉政风险防控和惩防体系建设,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了有力政治保障,纪检监察工作机制逐步完善。会议还对2017年纪检监察重点工作进行研讨,以提高工作规范化和科学化为重点,明确明年为纪检监察工作“制度建设年”。 

  会议对其他相关工作进行讨论,形成一致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