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控学院举办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图片展

发布时间:2017-06-22浏览次数:242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和2017年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切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信控学院党委举办了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图片展。

    本次图片展的主题为:深入开展反腐倡廉教育,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加强廉政文化建设,营造反腐倡廉氛围是信控学院深入跟进“两学一做”,广泛开展党员干部廉政教育活动的一部分。图片展共展出了24张图片,形式直观明了,且配以漫画的手法,生动地反映现实生活。分别在工科楼E座和基础实验教学楼B座4个展区进行展出。

    据悉,此次图片展是信控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月的活动内容之一,后续还将组织党员干部观看教育视频等活动,以期不断完善反腐倡廉宣传教育的长效工作机制,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  (信控学院 魏晓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