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学院院长为毕业生党员上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7-05-23浏览次数:22

为加强毕业生党员廉洁从业观念,提高毕业生党员诚信就业、廉洁修身的自我修养,引导督促毕业生党员牢记党员身份,为党旗添彩,为母校争光。620日下午,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操应长在工科楼C-757为全体毕业生党员做题为《赢在起点》的专题党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人生是一场漫长的远征,毕业绝对不是人生的终结,恰恰是检验自己社会价值的开始。在大家踏上新征程之际,祝愿我们每一位毕业生脚踏实地,赢在起点。”专题党课上,操应长院长以赢字解析为切入点为在坐党员分享五种意识。他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在新的征程中,时刻不忘学习,树立危机意识;不计较个人得失,多听多想多做,树立团队意识;守时高效,树立时间意识;淡泊名利,不忘初心,树立财富意识;知足,知不足,不知足,树立归零意识。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党课在同学们意犹未尽的热烈讨论中结束。在坐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努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坚定的信念、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本职岗位,争创一流的工作成绩,为母校争得荣光。(作者姜雪,摄影曹亚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