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向党,业从廉—理学院学生党总支成功开展毕业班党员廉政教育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15浏览次数:80

点击查看原图

(会议现场   张书涛摄)

点击查看原图

(会议现场   张书涛摄)

在理学院党委和学生党总支的指导下,由理学院思进社主办的面向毕业班党员的廉洁教育培训活动于2017年5月13日在南教302成功开展。理学院党委书记杨同伟、辅导员徐拥军、张琰、郝海晓以及全体毕业班党员参加。

培训会上,杨同伟首先向各位党员同志强调了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重要性,坚持学习的必要性以及对即将走向社会的大学生进行廉政教育的紧迫性。杨同伟又结合自身经历,指出要明确党员责任,注重学习,坚持学习党的政策、方针、路线。最后,杨同伟强调,作为一名党员要牢记艰苦奋斗的理想信念,不攀比、不盲从、不腐朽,始终保持一名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与纯洁性。

紧接着,全体毕业班党员观看反腐倡廉教育片《永远在路上》第一集“人心向背”。教育片主要讲述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到“四个全面”战略布局高度,深入推进正风反腐,一大批腐败分子被绳之以党纪国法,获得了人民群众的高度认可,赢得了党心民心。各位党员边看边记,进一步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始终在保持正风反腐的高压态势,始终在坚持反腐倡廉常住不懈,警钟长鸣,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感触良多。   (理学院 韩承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