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校区后勤保障处组织党员参观渤海垦区革命纪念馆

发布时间:2017-05-26浏览次数:195

党员参观学习渤海垦区革命纪念馆 摄影:刘艳杰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增强广大党员的凝聚力和工作积极性。5月24日、25日,后勤保障处组织全体党员分两批到渤海垦区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提升党性修养,接受党性和革命传统再教育。
    全体党员听取了讲解员的详细介绍,认真查看各类文史资料和革命文物,对垦区抗日根据地的创建,党政军群工作生活,垦区建设、革命历史任务及垦区民风民俗等有了深入的了解,深刻感受了许世友、景晓村、杨国夫、李人凤等老一辈革命家可歌可泣的革命精神。使党员对抗日战争的历史进程,特别是对中国共产党在“抗战”中的中流砥柱作用和中华民族为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所作出的重要贡献,有了更为完整而深入的了解,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神有了更深刻的感悟。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在夯实“学”的基础、抓住“做”的关键上持续用力,坚持以知促行,知行合一,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共产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东营校区后勤保障处  刘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