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廉政电影观看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29浏览次数:142

点击查看原图

观影现场  戴心怡 摄影

为响应学校第八届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的活动号召,进一步推进学校廉政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廉政文化氛围,526日晚七点,机电工程学院党委组织本科学生党员在南教楼201室举办廉政影片观看学习活动,本科学生党员及预备党员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廉政观影活动中播放的影片名为《破局》,该影片通过鲜活的角色演绎和紧凑的情节展现,生动讲述了官场上廉洁与腐败的对立关系,内容发人深省,正如影片中所说的:“腐败如同温床,躺上去觉的爽,梦里欲望醒来进牢房。”观影结束后,现场开展了以党员的自身廉洁作风为主题的经验分享活动。学生们发表对影片的观后感想,相互交流廉洁思想,并分享了许多廉政小故事,活动现场气氛活跃。“作为大学生党员我们对待腐败必须从思想上筑起一道牢固的防线,时刻保持廉洁自律的的作风。”学生党员任若强说到。

本次廉政观影活动由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主办,旨在加强大学校园党风廉政教育的建设,提升大学生党员党性修养,增强学生党员廉政爱党、严守党纪国法的意识。  (机电工程学院  戴心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