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办第五届廉政书法展

发布时间:2017-06-13浏览次数:211

点击查看原图

为了教育和引导文学院全体师生在潜移默化中感受到文化的浸润、心灵的洗涤、精神的鼓舞,让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做到修身慎行、怀德自重、清廉自守,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近日,由文学院党委主办、美术系党支部承办的第五届廉政书法展在文理楼三楼大厅拉开帷幕。此次书法展览活动是党风廉政教育宣传系列活动之一,院属各单位给予了高度关注,经过广泛发动,教工、在校学生积极响应,热情参与,活动共收到作品49余件,入展作品40件。作品紧扣反腐倡廉主题,形式多样,寓意深刻,或明清廉之理,或悟修身之道,或明言行之规,展现了文学院全体师生风清气正的良好精神风貌。

此次书法展通过大力弘扬中国传统书法艺术,唱响反腐倡廉主旋律,在全院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浓厚氛围。展出的作品紧紧围绕廉政主题,把握时代脉搏,唱响时代旋律。作品的成功展出,在全院掀起了书写廉政文化的时代风尚,“两学一做”学习活动常态化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文学院 苏春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