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开展2017届毕业生党员廉洁从业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17-06-05浏览次数:123

点击查看原图

    62日下午,文学院邀请校纪委办公室副主任、监察处副处长梁秀萍为学院全体毕业生党员作了以《让廉洁护航人生》为题的廉洁从业教育讲座。讲座由毕业班辅导员梅琳主持,文学院党委书记张永宁、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武成应邀参加了本次讲座。

    梁秀萍老师以《让廉洁护航人生》为题,从廉洁与从业坚定信念,不忘初心,让廉洁为人生护航十八大以来党的反腐方针、治腐成效反腐与经济发展四个方面,结合热播电视剧《人民的名义》,对毕业生党员如何廉洁从业,做合格共产党员进行了教育,她希望毕业生党员能够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严以修身,正确对待权力、金钱、地位;遵规守纪,心存敬畏,践行高标准守住最底线;算好人生七笔账   

  文学院历来重视学生党员的廉洁从业教育,为了强化学院毕业生廉洁从业意识,增强拒腐防变的心理品质,塑造健全的人格,帮助毕业生树立廉洁自律、爱岗敬业的职业观念,进一步推进廉政文化进校园,文学院在毕业生党员中开展一系列廉洁从业主题教育活动,包括上好最后一次党课、重温入党誓词、参加一次组织生活会、优秀毕业生党员交流会等活动。希望毕业生要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以准则为道德高线,以条例为纪律底线,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进一步增强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和党员意识,提醒学生党员要时刻保持清醒,切不可心存侥幸,走向贪污腐败的泥潭中。  (文学院  解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