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全委会研讨交流纪检监察工作

发布时间:2017-10-18浏览次数:613

点击查看原图

会议对新形势下深入做好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专题交流和研讨 杨安摄影

    10月16日,学校召开纪委全委会,学习贯彻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对新形势下深入做好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专题交流和研讨。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茂椿主持,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研究确定了“两步走”的战略目标和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纪委要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认真履行监督责任,协助党委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组织协调反腐败工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会议听取纪委办公室负责同志作的《认清形势,履职尽责,做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干部》专题发言。与会委员结合自身工作体会,围绕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开展廉洁宣传教育等主题进行研讨,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结合学校实际,杨茂椿对纪检监察工作和纪检监察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努力抓好纪检监察队伍自身建设,切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准确把握反腐倡廉工作规律,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二是认真履行纪委委员岗位职责,勇于担当,严于执纪,深入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三是注重实践探索,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用“严管”体现“厚爱”,不断积累纪检监察工作的实践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