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党风廉洁教育宣传月活动获奖名单

发布时间:2018-07-06浏览次数:745

为深化学校党风廉政建设,根据学校2018年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部署,20184月—5月份学校开展了第九届“党风廉洁教育宣传月”活动。其中学校举办了党风廉洁知识竞赛、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强化节日期间作风建设等活动,各二级单位也结合单位实际,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教育活动,营造了人人学廉、人人倡廉、人人守廉的良好氛围。

一、基本情况:

1.全校党风廉洁知识竞赛:共计1579名党员干部,2427名学生党员参与了答题活动。竞赛共评出教工组个人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学生组个人一等奖20名、二等奖100名、三等奖110名。

2.优秀组织单位:综合全校性活动的参与情况和各单位特色活动的组织情况,第九届党风廉洁教育宣传月共评选出优秀组织单位10个。

   二、获奖名单:

   优秀组织奖(10名):

   机电工程学院  化学工程学院  理学院

   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  文学院  机关党委  基建处

   教育发展中心  图书馆  东营校区综合办公室

党风廉洁知识竞赛

教工组及学生组获奖名单见附件

党风廉洁知识竞赛获奖名单-教工组.xlsx

 党风廉洁知识竞赛获奖名单-学生组.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