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伟为东营校区党员干部作党风廉政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18-10-23浏览次数:433

 

报告会现场(摄影:刘云龙) 

  

为深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一步提升广大干部职工廉政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1018日下午,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处长张伟应邀为东营校区部分党员干部作题为《认清当前形势,锤炼廉洁素质,做一个干事、干净的好干部》专题辅导报告。东营校区党工委部分党员干部、东营校区后勤保障处新提任干部等40余人参加报告会。

张伟结合学校实际从“廉洁与廉政”、“新形势新要求新形象”及“做一个干事、干净的好干部”三个方面阐述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要求和如何做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鼓励广大干部职工在改革发展中要敢于作为、勇于担当,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会后,与会党员干部都表示深受教育,表示将从思想上提高认识,从行动上转变作风,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