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中心开展廉政教育大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8浏览次数:244

  

学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张伟应邀作廉政教育专题报告


教育发展中心党委书记马国刚主持专题报告会


64日,教育发展中心在青岛校区培训楼多功能厅组织开展廉政教育大讲堂活动,学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张伟同志应邀作《认清当前形势,锤炼廉洁素质,做一个干事、干净的好干部》专题报告。活动由教育发展中心党委书记马国刚主持,分别在东营、济南、北京设立直播分会场,教育发展中心120余名党员参加。

活动中,张伟从廉洁及廉政的概念入手,全面阐述了廉洁的基本内涵和核心要义。同时,他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这条主线,结合我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新要求和新形象,勉励全体党员既要做一名干事的好干部,德才兼备、以德为先,让组织放心、群众满意;又要做一名干净的好干部,清正廉洁,敬畏党规党纪,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权责对等,清正廉洁。张伟以鲜明的观点、生动的事例,给教育发展中心全体党员上了生动活泼的一课。

结合廉政教育专题报告,马国刚要求各支部要以此次廉政讲座为契机,结合学校党委、中心党委党风廉政建设的相关要求,多形式、多渠道加大学习宣传教育力度,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各支部要将学习宣传廉洁教育活动与各支部业务实际相结合,切实制定积极有效措施,进一步深刻理解、抓好落实。同时,中心每一位党员要坚持学以致用,紧绷廉洁之弦,争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共同把教育发展中心建设成为事业发展中心、党风廉政教育中心。(教育发展中心:贾爽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