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中心与部门负责人签订廉洁自律承诺书

发布时间:2019-03-19浏览次数:301

318日下午,教育发展中心党委在新学期工作会上举行2019年廉洁自律承诺书签订仪式,28个部门负责人在承诺书上签字。党委书记马国刚主持签订仪式,中心全体员工参加活动。

马国刚强调,本次签署廉洁自律承诺书,是教育发展中心党委按照学校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打造一支高效、廉洁干部队伍的重要举措;同时,这也是各部门负责人对中心党委、行政和全体员工的庄重承诺。各部门负责人要以此为契机,按照自身实际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自觉履行廉洁自律承诺,充分发挥表率作用,推动形成真抓实干、高效节俭的风气,以良好的党风、政风、作风推动中心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此次签订廉洁自律承诺书,是中心党委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的重要举措,体现出中心党委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2019年,中心党委将严格落实“两个责任”,细化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分工,加强干部监督管理,完善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建设,积极开展廉政教育大讲堂、红色教育月、赴廉政教育基地学习、廉政党课等系列活动,深化廉政教育宣传,从源头上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

通过签订《廉洁自律承诺书》,教育发展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切实增强了新形势下开展廉政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大家纷纷表示,将切实履行廉洁自律承诺,筑牢防线、不踩红线、守住底线,严格要求自己,保持清正廉洁,做遵纪守法、严格自律的表率。(教育发展中心:贾爽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