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胜华组织干部员工赴刘集支部旧址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9-05-08浏览次数:313

425日、26日,石大胜华组织公司中高层管理干部及重点岗位人员共207人赴广饶刘集支部旧址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

中共刘集党支部是山东省农村最早的党支部之一,这里保存了《共产党宣言》最早的中文译本,在我国农村党建历史上有着极其重要的地位和作用。在《共产党宣言》纪念馆内,大家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雨花台烈士李耘生的英雄事迹、刘集支部第一任书记刘良才的革命事迹、首版《共产党宣言》中文全译本的守护和捐献人刘世厚护书、藏书、献书历程等等,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一幅幅触动人心的图片、一件件饱经沧桑的实物,生动展现了革命先烈为新中国的建立和人民的解放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壮举,也让大家强烈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不怕牺牲、追求解放的革命精神。

此次活动是石大胜华“第二届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活动安排之一,通过参观学习,广大干部员工亲身经历了一堂意义深刻、直观生动的革命历史教育课,为革命先烈们的伟大精神和坚定信念所震撼。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史为鉴,常怀律己之心,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在今后的工作中勇于担当、爱岗敬业、遵纪守法、恪尽职守,为公司发展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作者:石大胜华 武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