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恒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全力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14浏览次数:41

  

 

513日,石大恒业公司党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有关要求,全力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公司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及所属企业经营负责人参加学习,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焕卿主持学习。

参加人员围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李克强在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专题学习内容,结合公司实际和自身工作交流了学习认识和体会。

为使党员干部知其任、明其职、出其力、尽其责,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从源头上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压实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确保责任全覆盖,形成层层传导压力、人人肩上担责的良好氛围,公司党委与高管人员、部门负责人、所属企业经营负责人分别签订了廉洁从业承诺书,明确责任范围,确保责任落实。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违建整治始末》警示教育片,现场气氛严肃,大家凝神倾听,经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纪律警示,为公司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文/摄影:郝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