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中心党委启动“党风廉洁教育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1浏览次数:154

活动启动仪式

  

中心党员观看“党风廉洁教育宣传”图文展

  

520日下午,教育发展中心党委在青岛校区培训楼多功能厅举行仪式,正式启动2019年“党风廉洁教育宣传月”活动。党委书记马国刚对活动作动员部署。中心100余名党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本次“党风廉洁教育宣传月”活动以“强信念、固党性、讲正气、做表率”为主题,旨在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动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深入开展,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和谐奋进的政治生态和工作氛围。

按照教育发展中心党委的年度工作计划,5-6月是中心的“党风廉洁教育宣传月”。中心党委将以学习贯彻党章党规党纪、深入推进作风建设为主线,开展党风廉洁教育宣传“六个一”系列活动,即:组织1次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举办1期廉洁教育宣传图文展、观看1次警示教育系列片、开展1次廉洁征文活动、聆听1堂廉政专题党课、开展1次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为确保活动顺利实施,中心党委专门制定了具体实施方案,明确了指导思想、工作目标、活动内容、时间安排、责任支部和活动要求等。

会议要求,教育发展中心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展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活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参加活动,以身作则,做出表率,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各支部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自觉把组织开展教育月活动作为党风廉政建设的基础性工作抓牢抓好,加强领导、统一部署,精心谋划、扎实推进;同时,要紧密结合业务工作实际,创新教育方式和载体,提高教育实效。

启动仪式上,教育发展中心党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纪录片《“象牙塔”里的蜕变》。(文/摄影:贾爽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