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巡察办赴四川大学等5所高校调研校内巡察及纪检监察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17浏览次数:838

 

61214日,学校党委巡察办副主任温胜利一行3人辗转成都、重庆两地对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财经大学、西南大学、重庆大学等5所高校巡察工作及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调研考察。调研组先后围绕校内巡察工作组织实施情况、巡察干部队伍建设情况、“三转”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二级纪检监察机构设置及作用发挥等情况与以上高校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党委巡察办相关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5所高校巡察办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校开展巡察工作的思路和做法,重点介绍了学校巡察制度和组织机构建立情况、巡察队伍建设情况、巡察内容与对象的确定情况以及巡察组织实施流程和深入推进巡察工作的有关思考等。座谈会还就纪检监察“三转”工作以及二级纪检监察机构设置和作用发挥情况等进行了交流探讨。

据悉,本次调研是学校党委2019年巡察工作计划安排的重要内容。(文/摄影:谢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