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党员出征仪式暨廉洁从业教育

发布时间:2019-06-25浏览次数:202

618日,化学工程学院在南教300教室开展毕业生党员出征仪式暨廉洁从业教育,活动由辅导员薛慧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迅出席,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全体师生奏唱国歌,拉开了仪式的序幕。毕业生党员代表刘鑫鑫和袁俊聪分别代表2019届研究生和本科生毕业党员发言。他们表达了对学校、学院培养的感谢,并承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党员使命,争先创优,不负学院对自己的期望。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迅在出征仪式上致辞。他对圆满完成学业的优秀毕业生党员们表达了祝贺和祝福,并给毕业生党员送上四点嘱托:一是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做一名政治上的合格共产党员;二是要守牢底线,做一名纪律上的合格共产党员;三是要锤炼党性,做一名品德上的合格共产党员;四是要勇担使命,做一名担当上的合格共产党员。王迅要求全体毕业生党员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对新时代青年提出的6点要求,努力成为追求卓越的石大人。

出征仪式最后,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在决心书上郑重地写下了自己对母校、对祖国的承诺,承诺用激情和梦想,用理想和信念,为中国梦的实现奉献青春。

出征仪式结束后,学院组织全体在场人员观看校纪委推荐廉洁从业教育片《代价》。毕业生党员都感慨颇多,“不管在哪里都要记住党员的使命,不能越界,要做一个廉洁正直的党员。”本科毕业生党员何建文说道。

毕业生党员是毕业生群体中的先锋模范,在学习、生活、工作中都发挥着良好的带头作用。通过此次活动,学院党委表达了对毕业生党员的关怀、鼓励和期望,帮助毕业生党员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坚定毕业生党员信念,指引他们在踏上人生新的征程时,廉洁自律,敢于担当,努力成为各行各业的栋梁之才。(文/摄影:买里旦 全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