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党委组织观看《叩问初心》警示片

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229

为加强党员党性修养,提高党员领导干部的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近日,机电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叩问初心》警示教育片。

在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集中观看了《叩问初心》第一集《信仰之失》。该片通过剖析违纪违法党员干部堕落轨迹和蜕变根源,警示广大党员干部,必须始终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立身之本,切实解决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真正补好精神之钙。

“理想信念动摇是最危险的动摇,理想信念滑坡是最危险的滑坡。”“作为党的领导干部,手中掌握着人民赋予的权力,只有坚定信仰,守住初心,保持敬畏,慎言慎行,权力才不会用偏,人生才不会错向。”“初心是滋养清廉的源泉,更是抵御腐败侵蚀的堤坝。”一段段振聋发聩的警言和感悟令收看警示片的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和警示。

观看完警示片后,学院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守初心、担使命,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始终做到对党负责、对人民负责,对事业负责。(文:机电学院 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