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巡察办赴华南理工大学等3所高校开展巡察整改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9-12-30浏览次数:1013

1225日至27日,为扎实推进我校首轮巡察整改落实工作,统筹推进2020年全年巡察工作打好基础、做好准备,党委巡察办副主任温胜利,学校2019年巡察巡察组成员代表信汝东、杨超、李广磊、李健等一行5人到华南理工大学、中山大学、厦门大学等3所高校进行巡察工作调研考察。

华南理工大学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办主任曾学敏,副主任许业河;中山大学党委巡察办常务副主任阮映东,副主任张东蕙;厦门大学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办主任林金枝,副主任洪真裁等领导和同仁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调研组先后围绕校内巡察工作组织实施情况,巡察干部队伍建设情况,巡察“后半篇”文章尤其是巡察“回头看”组织落实、线索移交转办、整改督查督办、成果运用等情况,教育部巡视期间校内巡察工作开展情况等进行了详细的座谈交流。双方还就中央巡视巡察工作新精神新要求、纪检监察改革、二级纪检监察工作开展等情况进行了交流探讨。

调研期间,调研组受邀参观了厦门大学陈嘉庚纪念馆、革命史展览馆等,进行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传统教育。

 
与华南理工大学座谈会现场  杨超摄影
与中山大学座谈会现场  杨超摄影
与厦门大学座谈会现场  李广磊摄影
参观厦门大学纪念场馆  李广磊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