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委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8浏览次数:419

528日,图书馆党委召开会议,研究部署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由图书馆党委书记杨辉主持。

会议学习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教育系统及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将上级精神内化为思想方法,外化为行动自觉,转化为工作成效。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教师违规违纪行为处理办法(试行)》,要求深刻认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加强宣传,严格遵守,严格执行。

会议总结了2019年图书馆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的成效: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二是严格落实巡察整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三是强调制度规范,提高工作标准,抓好基层支部党建工作;四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为两馆中心工作保驾护航。会议从四个方面对2020年图书馆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做出部署:一是强化理论武装,增强政治意识。二是加强整改落实,增强责任意识。三提升支部工作,增强团结意识。四是改进工作作风,增强廉政意识。

杨辉强调,要充分认识加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发挥党建统领作用,强化责任担当、主动作为,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为两馆事业创新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图书馆党委成员、两馆正科以上干部、各支部书记出席会议。

   (撰稿、摄影:白青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