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胜华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7浏览次数:165

为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831日至93日,石大胜华纪委分五批组织公司和事业部领导、中层管理干部及部分重点岗位人员到胜利油田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廉政教育基地,大家首先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在讲解员的引导和详细讲解下,依次参观了民族精神、光辉历程、警钟长鸣、国际反腐、胜利之路、廉洁文化、永葆本色等七个展区,接受了民族独立、艰苦奋斗、实事求是、科学发展的精神洗礼和爱国主义教育,学习了十八大以来反腐倡廉工作成果,领会了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和惩治腐败的决心;9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当天参观学习的员工还向“民族精神”革命先烈鞠躬致敬,表达了缅怀先烈、铭记历史、奋发图强的爱国情怀。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向先进典型学习,以人为镜、以案为鉴,牢记初心使命,严守纪律底线,勇于担当作为,严格遵守廉洁从业各项规定,算好人生“政治、经济、名誉、家庭、亲情、自由和健康”七笔账,进一步加强对法律法规和党纪党规的学习,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业绩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作者:武同霞  摄影:缪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