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2020年第二批巡察工作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2020-10-26浏览次数:191


  10月21-23日,学校党委2020年第二批巡察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体育教学部党委,教育发展中心党委、离退休职工管理处(老干部处)党委动员大会相继召开。对应巡察组、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全体人员,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在职职工代表、离退休教工代表、学生代表参加大会。

  会上,各巡察组组长分别作动员讲话,公布了巡察组办公地点、联系电话、电子邮箱,以及巡察意见箱摆放位置,针对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有关情况进行了问卷调查。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要负责人传达中央、教育部党组和学校党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有关精神和安排,并就做好此次巡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六个被巡察单位党委书记分别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决策部署,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并以巡察工作为契机,推动本单位各项工作水平整体提升。

  动员会前,巡察组、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全体人员与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成员见面。各巡察组组长介绍巡察工作有关情况。被巡察单位党委书记作工作汇报,与会人员就共同做好巡察工作交换意见。

  按照学校党委部署,动员会后,各巡察组将采取“一托二”的方式进驻6个被巡察单位,用2周左右时间,重点围绕被巡察二级党委、领导班子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2016年教育部党组巡视、学校校内审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采取列席会议、受理信访、召开座谈会、个别谈话、查阅资料等方式进行检查了解。


 新闻链接:  

      1.2020年第二批第一巡察组巡察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动员大会召开

      2.2020年第二批第二巡察组巡察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体育教学部党委动员大会召开

      3.2020年第二批第三巡察组巡察教育发展中心党委、离退休职工管理处(老干部处)党委动员大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