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开展党风廉洁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8浏览次数:103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筑牢拒腐防变的能力。526日上午,图书馆第一、第四支部党员前往琅琊镇党风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琅琊镇党风廉政文化教育基地以“东境上邑、廉润古今”为主题,通过挖掘琅琊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结合我国廉政文化史发展脉络,重点展示各个历史时期,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展厅内发人深省的案例,感人至深的廉洁事迹,让每位党员都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提升了遵规守矩、崇廉拒腐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通过参观,党员们表示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弘扬优良作风,强化政治意识、纪法意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提升干事创业精气神,推进校园廉洁文化建设,不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和良好育人环境。(撰稿、摄影:白青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