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中心开展党风廉洁教育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9浏览次数:108

    68日,教育发展中心党委组织集中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监督保障执行 促进完善发展---山东正风肃纪反腐2020》,教育发展党委书记马国刚对2021年党风廉洁教育宣传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专题片全面总结和回顾了山东省2020年度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等重大斗争中的工作开展情况。片中汇集了不同层次、不同领域的典型案例,讲述身边鲜活的监督执纪故事,深刻反映了2020年山东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工作历程与工作成果,具有很强的警示和教育意义。

    马国刚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意义重大。教育发展中心党委将严格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全面治党工作要求,统筹抓好中心业务发展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有计划地开展党员在线理论学习、观看警示纪录片、廉政教育基地现场学习、廉政文化专题宣传推送等系列活动,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和谐奋进的干事氛围,不断将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中心全体党员要自觉将学习教育与行动实践结合起来,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做廉洁自律表率,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踏实的工作作风,推进各项工作有序、高效开展,为新时期我校继续教育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教育发展中心青岛校区100余名党员参加活动。(供稿人:贾爽爽  摄影:张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