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科学技术学院组织机关教师赴琅琊镇党风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开展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1浏览次数:116

    为了引导机关教师强化政治意识、纪法意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提升干事创业精气神。6月7日,机关教师赴琅琊镇党风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大家集体参观学习了基地以“东境上邑、廉润古今”为主题的廉政教育展厅,通过对激浊扬清,时代鸿篇;贪廉殊途,泾渭分明;正本清源,廉传古今;善作善成,廉铸琅琊四个板块的学习,了解了琅琊文化中“崇德向善、明礼诚信”“忠孝仁爱”的文化底蕴和家国情怀,新时代琅琊人“融山纳海、尚进善为、开放包容”的时代精神,结合中国廉政文化史发展脉络,学习了我们党在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各个历史时期,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布局,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基地从正反两个方面,通过图文并茂的说明,真实鲜活的案例,使每一名教师在潜移默化中感受廉政文化洗礼。

    本次教育学习活动是机关党支部落实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一项举措,大家纷纷表示,要廉洁从教,增强师德自律性和职业责任感,为学校、学院“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作者:马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