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党委巡察办党支部举办张军同志荣休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2-29浏览次数:1096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1224日下午,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党委巡察办党支部隆重举行张军同志荣休座谈会。党委组织部部长张卫东、党委宣传部部长马国顺、党委统战部部长吕宏凌、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柴岩松、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任晓东及纪委巡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卫生主持。


座谈会以记录张军同志从校工作历程的剪影拉开序幕,党支部书记杨卫生代表纪委巡察办公室感谢张军同志为单位做出的重要贡献,并为其颁发荣休纪念奖杯、相册和鲜花,张卫东代表党委组织部给张军同志送上个人入职以来的干部任免文件集。随后张军同志回顾了自己从工作初期到如今荣休在石大度过的37个春秋,以风趣幽默的话语动情地回忆了过往工作的点点滴滴,畅谈了自己的感想和体会。

党支部书记杨卫生主持讲话中表示,张军同志以教师职业为荣,以教育事业为重,爱岗敬业,师德高尚,对其多年来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也希望张军同志能够在退休后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助力献策纪检监察巡察工作。张伟同志通过可亲、可敬、可爱等三个关键词深情的回忆了与张军30多年来作为同乡、朋友、战友的深厚感情。滕华忠同志表示张军是很好的榜样,工作能力强、水平高,非常有个人魅力。张卫东部长、马国顺部长、吕宏凌部长、柴岩松副部长、任晓东副部长等相继发言,重温了与张军同志共事的美好时光,表示张军同志工作水平高、创新能力强,在每个单位都能够跨越式的开展工作,具有很强的领导能力。随后,纪委巡察党支部的同志们也纷纷表达了对张军同志的敬意和祝福。

张军同志对各位领导、同志们的祝贺表示衷心感谢,并结合个人经验和在座同志们分享了工作感悟,建议大家要善于从自身岗位出发,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态度,多思考多反思,时刻清醒认识自己;主动学习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掌握工作的艺术,提高工作的能力;做事抓好统筹、把好兼顾、搞好配合和做好执行,尽职尽责的开展工作。


最后,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党委巡察办党支部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