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全委会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31浏览次数:389

                                                                                                     

1230日,学校召开2021年第三次纪委全委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总结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研究有关工作事项。党委副书记万云波出席会议,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万云波领学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我们党以史为鉴、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的进军号令。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刻阐述了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战略思想,系统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历史成就、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会议要求,学校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指导推动新时代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总结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2021年学校纪委在上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牢牢把握“以监督保发展、以执纪正风气、以问责促担当”的工作理念,紧紧抓住监督这个基本职责,以政治监督为统领,做强专责监督;以日常监督为抓手,做实专责监督;以执纪监督为保障,做深专责监督。以扎实有力监督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事项。

   (摄影:杨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