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工学院党委启动“党风廉洁教育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9浏览次数:51

为深入落实学校纪委关于第十三届“党风廉洁教育宣传月”活动的有关部署和要求,进一步强化学院全体教职工廉洁自律意识,维护良好育人环境,6月1日至6月2日,石工学院党委召开党风廉洁警示教育会议,正式启动学院“党风廉洁教育宣传月”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张展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学校纪委《关于开展第十三届“党风廉洁教育宣传月”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对学院宣传月活动进行了部署。

院长戴彩丽通报了学院近期在师德师风、研究生教育培养、科研经费使用等方面出现的问题,并对问题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坚守师德师风底线,建立和谐的师生关系;二要坚持真做科研,做真科研,从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抓起;三要遵循基本科研规律,合理合法使用科研经费。

张展强调,学院全体教职工持续加强学习,不断提升思想认识,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坚决维护学院良好发展形势,为实现新一轮“双一流”建设目标提供坚实保障。

下一步,学院党委将按照学校纪委有关部署和要求,深入开展专题学习、纪法宣讲、警示教育、学生廉洁教育以及廉政文化建设等系列活动,切实将党风廉洁教育宣传活动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