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教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风廉洁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2-07-14浏览次数:226

6月23日,科教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风廉洁教育专题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勇主持。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就推进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出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与会人员结合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围绕企业党风廉政建设作交流发言,从思想上把好廉洁关、行动上把好权力关、作风上把好监督关等角度畅谈对党风廉政建设的思考、认识和体会,明晰了下一步企业党风廉洁建设工作方向。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就推进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一系列思想论述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针对性,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基本遵循,是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指南。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体现到企业事业发展全过程各方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习结束后,陈勇就下一步集团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本月是第十三届“党风廉洁教育宣传月”,科教集团在近期以“守纪法、强作风、促发展”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教育活动。其中“守纪法”是企业一切工作的基础和基本要求,“守纪法”的目的是强化工作作风,最终的目的是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年中已至,他要求各单位负责人对照年度工作计划,全面、细致地落实好各项工作的推进情况,并把“党风廉洁教育宣传月”作为提升企业各项工作的重要契机,确保本年度各项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