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党委巡察办党支部举办张伟同志荣休仪式

发布时间:2022-11-22浏览次数:340

1118日下午,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党委巡察办党支部隆重举行张伟同志荣誉退休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强明,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卫东,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梁秀萍及党支部党员参加荣休仪式,党支部书记杨卫生主持仪式。

仪式上,张伟同志深情回顾了自己在学校40年求学和工作历程中的动人往事和切身感悟,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深厚情感;对领导老师们的培养,同事朋友们的支持、帮助和包容表示衷心感谢;并祝愿学校越办越好、纪检监察巡察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党支部书记杨卫生详细介绍了张伟同志的工作履历,表达了对张伟同志的不舍和一起共事的深厚感情,表示张伟同志极具工作智慧、充满工作热情,良好的履行了领导责任、纪检监察干部责任以及对家庭子女教育的责任,值得大家认真学习,并表态坚决把团队和谐的工作氛围和优良的传统传承下去。与会同志们也回忆了与张伟同志在生活和工作中相处的点点滴滴,饱含了深情与不舍,并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


吴强明为张伟同志颁发荣休纪念奖牌,张卫东代表党委组织部送上个人入职以来的干部任免文件集,并合影留念。

吴强明代表学校党委、学校纪委对张伟同志多年来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对荣休表达祝贺。吴强明用三个关键词表达了自己的心声。一是感谢。张伟同志在不同的岗位均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带出了一支支团结协作具有战斗力的队伍,感谢其对学校工作和团队建设的付出。二是传承。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取得良好的局面并且不断发展,是一代代纪检人接续奋斗的结果,青年干部一定要做好传承,持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祝福。荣休是角色转换的全新起点,祝福张伟同志今后的退休生活丰富多彩,同时希望能够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助力献策纪检监察巡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