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学习贯彻上级精神,深化推进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发布时间:2023-08-26浏览次数:21

825日,学校纪委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专班会暨纪检监察干部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李希同志在部分省区纪委书记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全国、山东省教育整顿检视整治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总结交流工作成效和经验做法,查摆问题与不足,并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教育整顿工作专班组长吴强明出席会议并就落实中央纪委领导同志讲话要求和工作部署、深化推进学校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开展教育整顿工作以来,学校纪委自觉扛起政治责任,精心统筹谋划,制定工作方案,明确重点举措,持续强化学习教育,认真开展自查整改,抓实抓细各环节工作,高起点高质量推进教育整顿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李希同志在部分省区纪委书记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全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检视整治工作推进会精神,按照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教育部纪检监察组和山东省纪委监委工作部署,强化“坚持刀刃向内自剜腐肉,动真碰硬解决问题”“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纯洁思想、纯洁组织”的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以坚持不懈、务求实效的精神,持续深化学习教育、切实狠抓问题整改、严格强化责任落实,以更大决心、更坚意志、更大力度、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深化推进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细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