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党委巡察办党支部举行滕华忠同志荣休仪式

发布时间:2023-09-20浏览次数:10

915日下午,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党委巡察办党支部举行滕华忠同志荣誉退休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强明出席仪式并讲话,党委组织部、采购与招标办公室、基建处相关领导、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支部书记杨卫生主持仪式。

仪式上,滕华忠同志发表了情深意切的荣休感言,用简单又朴实的话语回顾了工作经历和奋斗历程,由衷感谢组织的培养、领导的关心以及同事的支持,分享了在不同岗位上的工作心得与体会,言语中饱含着对石大的深深眷念和对朝夕相处同事们的不舍和牵挂。

其他与会同志一一发言,畅谈赠言感言,表达对滕华忠同志的不舍,表示将以老同志为榜样,发扬优良作风,爱岗敬业,同时对滕华忠同志即将开启的精彩丰富、快乐美好的退休生活表示由衷的祝福,欢迎常回看看。

吴强明为滕华忠同志颁发荣休纪念奖牌,梁秀萍代表党委组织部送上个人入职以来的干部任免文件集,党支部书记杨卫生献上鲜花。

    吴强明代表学校纪委向滕华忠同志光荣退休表示祝贺,对滕华忠同志多年来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滕华忠同志讲政治、顾大局,讲纪律、守规矩,其为人、做事的良好风范将留存在每个与其共事过的石大人记忆中,记载在学校的发展历程之中。他希望滕华忠同志退休后保重身体、快乐生活,坚持锻炼、发挥优势,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继续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