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校属企业组织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时间:2018-11-01 10:08:36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10月30日,校属企业党工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组织党工委委员、纪工委委员、各校属企业负责人集体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副校长、校属企业党工委书记操应长出席学习会。

与会人员通过视频形式聆听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法规室主任马森述同志关于2018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权威解读,紧密结合校属企业深化改革的形势任务及当前实际进行讨论。校属企业党工委副书记、石大控股总经理李彦斌传达国务院办公厅和教育部关于高校所属企业深化改革的文件精神。校属企业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张忠祥要求各校属企业规范企业法人治理体系,引导党员进一步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发挥纪委作用,加强监督执纪问责。

操应长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共同面对校属企业特别是石大科技当前所面临的困难。要讲政治、讲大局,妥善解决人员安置问题,维护好广大职工利益,也为下一步校属企业改革积累经验;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标准,攻坚克难,为校属企业发展拼搏奋斗,不辜负党组织和学校的信任。二是提高认识,深入贯彻校属企业体制改革的总体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国务院办公厅和教育部关于校属企业改革的文件精神,从长远利益出发,尽早谋划,走在前面。三是规范管理,深入推进党委领导下的企业法人治理结构。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要加强企业规范化管理,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执行“三重一大”民主决策程序;要依法依规依纪开展工作,不触碰红线。操应长希望广大党员干部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把原则和制度落在实处,把忠诚和担当化为行动,把干净和廉洁牢记心中,严格自我要求,同心同德做好校属企业改革、转型和发展工作,继续为学校发展和一流学科建设提供重要支撑。

【 作者:付海刚 来自:石大控股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