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中秋、国庆期间严明纪律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09 15:21:07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校属各单位:

2019年中秋、国庆两节将至。为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防“四风”反弹回潮,营造文明节俭、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以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现就中秋、国庆两节期间严明纪律加强作风建设工作通知如下:

一、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

两节期间,正值全国上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教育引导和督促检查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和作风建设各项规定,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同时严防本单位和分管领域节日期间的“四风”问题,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二、严格纪律规矩,做到令行禁止

全校各单位和师生员工要严格遵守有关纪律规矩,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认真执行学校党风廉政建设有关制度规定,做到令行禁止,坚决杜绝借节日之机搞公款吃喝、收受礼品礼金、公车私用、公款旅游、违规发放津补贴和福利、违规操办婚丧娶嫁等节日“四风”问题,确保廉洁过节、节俭过节、文明过节。

三、严格监督执纪,营造良好氛围

纪检监察部门要认真履行监督责任,加大节日期间的监督检查力度,切实执好纪、问好责、把好关,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顶风违纪行为,坚决从严查处,对典型问题予以通报曝光。坚持“一案双查”,严肃追究直接责任人和有关领导的责任。真正把纪律挺在前面,立起来,严起来,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欢迎广大师生参与监督。举报电话:0532-86983322,举报邮箱:jiwei@upc.edu.cn。


中共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9年9月9日

【 作者: 来自: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